团我‖Tonight(丁程鑫篇)

勿上升小孩



具体操作看置顶文章评论区.



碎碎念:520天啦!


我的男孩们,这些天我经历了太多太多,幸好有你们.


小时候的追星嘛,我也没有去了解宋亚轩的背景,只是一贯的爱他的颜值.


后来听同学介绍,逐渐去了解你们,了解你们的过去.


有一段时间,甚至看着你们又哭又笑的,就是你们这么不容易,还如此乐观向上,积极豁达.


都说追星但是不摘星,可是我还是想努力追上你们,努力能够有一天光明正大的去见你们,甚至站在你们身边.


我知道我普通,长得不够漂亮,学习不够优秀,但是你们在努力,我也在努力,我很爱很爱你们.


好啦!以后我也要加倍努力,你们继续努力啊!


时代少年团

是我心里永远的那道光.


我爱你们.


评论(13)
热度(1092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