翔我‖过来碰一杯.

严总日常吃醋

勿上升小孩

短打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他都出差好几天了…”


“哎呦没事没事,我马上来!”我一手涂着口红,一边接着电话,思来想去还是翻出了那条吊带裙.


出门的时候风刮的紧,我不仅打了个寒颤,老实巴交的回去穿了件外套出门.


“老板娘!今天老板咋放你出来了…”酒保是个年轻的小伙子,在自家酒吧事儿就是多,看见人还得使眼色.


看那小伙乖乖闭上了嘴,我心满意足的跑到朋友面前,熟练的拿起骰子摇.


“满月呢?这种场合少的了她?”我摇着酒杯翘着二郎腿看着眼前的人.


“她啊…早就去和乐队新来的小帅哥跳舞去了…”


我摇了摇头,想着满月怕是腰又不疼了.


至于我为什么会来自家酒吧.


严浩翔出差好久了,他不回来还不允许我出来享乐喽?


再说了,自家酒吧…这不是不用花钱嘛.


“帅哥…过来一起喝一杯!”我招呼着不远处的男孩,那男孩像是第一次来这种地方.


他老老实实的走到我面前,我拿起一杯酒往他手里塞.


“今天姐姐请你喝一杯…咱们…不醉不归!”我勾着那男孩的肩膀轻轻抖搂.


“我…我不喝酒”


“拒绝我?你是第一个.”我没再看他,自顾自的喝了几杯,刚想站起来去找满月一块跳舞,就接到了一条来自严浩翔的问候.


“在干嘛老婆?”他问我.


“我在家,都准备睡了,困死了.”我漫不经心地打着字,想着应付一下赶紧嗨起来.


“你在哪呢?”也许我就不该多嘴问这一句.


“在你卡座后面,过来跟碰一杯.”


一片沉默.


我没去找他,他倒先来找我.


“嗨~”我挂着大大的微笑环住他,给了他一个大大的熊抱.


“翔哥,既然你找到嫂子了,我也就带着满月回家了.”身后的男孩传来声音.


那一刻我才想起来,那是刘耀文.


我尴尬的笑了笑准备逃跑,然而他早就预料,抓住了我命运的后颈.


“回家!”



具体操作看置顶文章评论区.

碎碎念:我想送给你那一朵握紧在手里的花,还不够完成一个童话,所以看着你浅笑安然,匆匆走过有我的年华。




评论(39)
热度(542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